筱大条

不授权不转载

【忘羡】当魏婴不再退让9

“魏公子误会了,江澄他没有这个意思……”金子轩见江澄这样只觉得脸烫的不行,大喜的日子他这个小舅子是闹的哪出啊


“江少宗主,古往今来从未有喝酒多少之例”蓝湛言下之意你欺人太甚,从知道前世江澄利用魏无羡的信任带人攻上乱葬岗的时候蓝湛就对江澄极其不喜,如今这一世没了瓜葛又上赶着找事当真是不知所谓


“酒量不好?他?”江澄手指着魏无羡的方向一脸的不相信


“我酒量好不好与你何干?江少宗主未免管的太宽了些”魏无羡砰的把酒杯放在了桌上,这人莫不是脑子有病吧?


魏无羡如今元婴修为,平时有意收敛还不大明显,如今身上的威压骤然散开压的周围众人只觉得周身灵力滞涩不已


“我家公子乃无羁谷少宗主身份尊贵,尔等如此行径是不把无羁谷放在眼里了?”沐语也生气了,这个江什么的好端端的没事找事他们也不是泥捏的


这场变故把江宗主和虞紫鸢都给引了过来,虞紫鸢见江澄被魏无羡几人‘为难’不假思索手边紫电就像前世一样抽了出去,可没想到紫电竟然被魏无羡身上的灵力威压给震了回来


“竖子嚣张……”虞紫鸢还没说完就被沐言给打飞在地


“这位大婶麻烦你搞清楚好吧?明明是你那个宝贝儿子先找我家公子的麻烦的,你不分青红皂白上来就是一鞭子还满口的污言秽语年纪大了不起啊?”沐言二话不说就是一顿怼,自我感觉也太良好了吧?


“先挑起事端的是江少宗主”聂怀桑在一旁弱弱地说了一句,前世自求学的时候聂怀桑就对江澄不太喜欢,如果不是有魏无羡谁会去热脸贴冷屁股自讨没趣啊


“阿羡……”


“江宗主,在下自问与你没有半点瓜葛,家父家母当年也早已脱离了云梦江氏,这声阿羡还是免了,叫我魏公子即可”魏无羡不耐烦极了,任谁被无缘无故攀咬一顿都不会高兴到哪里去


“魏长泽是我云梦江氏家仆,你一个家仆之子……”虞紫鸢气急口不择言


“家仆之子?你有什么证据?说起来云梦江氏多年了辱我母藏色散人清誉一事还请云梦江氏给我无羁谷一个合理的解释”本来看在魏长泽受过云梦江氏教养私下解决可既然对方蛮横无理取闹就别怪他不留面子了


“长泽是我兄弟,我与藏色只是谣言而已”江宗主看着魏无羡心底复杂,魏无羡比起前世更出色啊,若是能……


“既然知道是谣言为何十几年来不见江宗主解释清楚?这样的‘兄弟’家父可无福消受”一个宗主连谣言都解释不清楚骗谁呢?也是,连自己的妻儿都管教不好的人……


“我阿爹已经说了是谣言了你什么态度?”江澄神情癫狂的指责着魏无羡


“本座与江宗主说话你插什么嘴?没礼貌”魏无羡连正眼都没有看江澄一下,此子心性堪忧


聂怀桑在心里疯狂鼓掌,这一世魏兄可算是不用受江家的气了


“江宗主,魏婴父母早已与云梦江氏再无干系,虞夫人身为宗主夫人口出讳言,江少宗主屡屡发难……请向魏婴道歉”蓝湛句句属实叫江宗主登时骑虎难下,一面是虞紫鸢江澄一面是故人清誉……


最后还是金子轩劝着虞紫鸢和江澄道了歉,只不过和这两人再没有刚开始的热络,任谁婚礼被搅都不高兴,这个江澄也是,人家喝不喝酒喝多少和你有什么关系?









评论(123)

热度(4376)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