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大条

不授权不转载

【忘羡】当魏婴不再退让2

夷陵


今年已经连着下了好几场大雪,不少商家已经早早关门了,魏婴穿着一身单薄的衣服脚上撒拉着捡来的草鞋,一张小脸冻得通红,抬起头却是一张笑脸,


沐泽看了魏婴半晌“阿婴跟我回家好吗?”他是天道,刚回来就一直在找魏无羡,索性夷陵这块地方不大没有错过,真不知道那个前江宗主是怎么做到找一个小孩子用了好几年的,这次说什么都不能让魏婴再趟江家那趟浑水


“跟你走了我能吃饱吗?”魏婴歪着头想了想,沐泽身上有一股让他很舒服的气息,他很喜欢


“当然,你想吃什么都有”沐泽拿出乾坤袋里备好的烤红薯,这种天气吃些热乎的红薯再好不过了,果然魏婴见红薯还冒着热气眼睛都亮了,他已经好久被吃过热热的东西了


“……我跟你回去”魏婴看了看红薯又看了看沐泽点头


沐泽抱着魏婴一点都不吃力,藏色散人魏长泽出事半年多了魏婴脸上的肉都捏着手感不好了,得多补补才好,长腿一跨两人就不见了踪影,对于沐泽来说想去哪里只是一个眨眼的功夫而已,目光所到之处皆是他的子民,虽然掺杂了些烂鱼臭虾还是不影响他的好心情


十三年后


“魏无羡_______”沐泽的怒吼整个无羁谷都能听到了,魏无羡说句不谦虚的话,万里挑一的天才,旷世奇才都不足以概括,这一世因为有沐泽的倾囊相授才十五岁的年纪就结了婴,剑道,符道,音道,几乎难逢敌手,连沐泽本人都有时候被魏无羡给框着上了当


“我在呢在呢,世界如此美妙你这样暴躁容易长皱纹的”魏无羡看着沐泽爆炸的发型笑的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滚,他也没想到刚发明出来的爆炸符效果这么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少捉弄我几次会怎样?啊?”刚带回来的时候软软糯糯的小团子是怎么变成现在的小恶魔的?沐泽痛心疾首的不能所以,但心底也为魏无羡这样无拘无束高兴


“哎呀我这不是无聊吗?”无羁谷里的弟子们对魏无羡是又敬又怕,宗主身上都敢出手不愧是他们的少宗主


“……你啊,马上就要入世了沐言沐语陪着你我也放心些出门在外的……”沐泽嘀嘀咕咕地顶着一头鸟窝给魏无羡把沐家在外面的银行又科普了一遍,没办法,魏无羡这人哪儿都好,就是从来都不记得带银子这点让沐泽头疼,遂专门给他定制了一条发带,刷发带领钱


“宗主,我们一定会照顾好少宗主的”沐言沐语双双抱拳


“嗯,阿婴就拜托你们了”多多照顾


“我们会的”


“他不认路”


“司南我们会准备好的”


“他爱吃烤红薯”


“地里新出的红薯在地窖里呢”


“他嗜辣”


“我们会看带好谷里特制辣椒”


三人你一言我一语说的起劲魏无羡在一旁看着,事事都有人为你操心,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评论(152)

热度(6089)

  1. 共3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